joker

[TSN/ME]花朵竞走十年了

极其迟到的520贺文。

既然迟到了,就别怪我持刀。

BE预警,花朵死亡向预警(其实最后算半开放结局,默念三遍我是亲妈)。

这应该是我写的三篇里最不ooc的一篇【枯】但是依旧是很oocoocooc,所以轻点骂轻点骂球球了。

有一点点POI一二季插入,没看过POI的不影响阅读!!!

简单阐述一下POI背景:某不知名土豪黑客(Finch)创造了一个能监控所有人的机器,甚至能报出36小时之内受到生命威胁的号码,于是就和某不知名少女特工(Reese)一起走上了边救人边调情的还算正经的道路。

以及,姐妹们POI真的很甜,快入股吧【失智】

 

 

 

 

 

 

Eduardo的一生很不平凡。

他出生于声名显赫的大家族,十三岁的时候打败了国际象棋大师,能够在一个暑假因为一个小小的爱好而赚上三十万美金,大学的时候成为了Facebook的CFO,和自己的前男友打了一场著名的离婚官司。

可Eduardo仍然是一个平凡的人。

他也会在高中偷偷离开所谓的世家子弟的高谈阔论的茶话会,去到一个小便利店里,认真的欣赏比他大不了许多的羞涩的售货员所谓的“火箭猴的爱情故事”。他也会逃掉昏昏欲睡的讲座,飞到另一个新鲜的领域去看当红魔术团的演出,为他们加油喝彩。

他也会为了自己的爱人跟家里闹翻,也会同他无理取闹的吵架决裂,也会为了保护他去完全踏足取证一个陌生的领域。

他也会为了一个人,哪怕已经支离破碎,还要用自己最后的一丝勇气去护他周全。

枪击比他想象的要来得快。

拼命撞开身旁的人,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穿透了身体,第一秒没什么感觉,然后就是钻心的疼痛。

倒在血泊里的那一刻,他想:

“Eduardo Saverin,你不过也是个普通人。只是在临死前还偏要冠上Facebook联合创始人的名号,显得与众不同一点罢了。”

 

 

 

1. Roberto.Saverin.

Eduardo的葬礼很盛大。

是由Roberto这一位威严的长者一手操办的。

接受到Eduardo死讯的时候,他失去了经商时候的精明和冷傲,而是作为一位真正的父亲一样,因为自己的儿子的意外离世,泣不成声。

Eduardo从小就很温柔善良,所以Roberto放弃了让他管理黑帮的想法。

但Saverin家族的人必须优秀,必须要为这个家族做出应有的贡献。这是每一个大家族的铁律。

小的时候,Eduardo就像一个漂亮的洋娃娃,他本来可以自由自在地在热带土地下快乐成长,却必须要接受着金科玉律的鞭挞。

“你不可以骂人,这不是一个有礼貌的小公子做的事情。”“你不可以在初中高中谈恋爱,要从小培养与世交家族的孙女儿的感情。”“你不可以随心所欲,因为你是一个贵族,你的所作所为都代表着你们的家族名誉。”

“今天你必须去听那位老教授的讲座。”“这场象棋比赛你必须赢。”“明天去和Luther家的人吃顿晚饭。”

是他的严厉要求,成就了他的小儿子。也是他的严厉要求,毁掉了自己最亲爱的宝贝。

他还记得,那天的家族晚宴上,Eduardo宣布出柜时候自己的盛怒。

他没有想到,平时最最听话的小儿子,竟然会背着他和一个仅仅是中产阶级的人发展了一场大学时刻的爱恋。

于是,无休止的吵架,单方面的讽刺再度来袭,是他逼着Eduardo收住了阳光,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禁锢了他多年的家庭。

是他逼着Eduardo打官司的时候没有勇气回家。

也是他的自作自受,迎接他的只有Eduardo毫无生气的冰冷的脸。

 

葬礼上有很多人,他终于了解到了自家儿子的交际圈,并没有过多的权贵子弟。

相反的,这里的人不分高低贵贱。

有着他中学时候经常交流玩耍的小售货员,有着仅仅来演出却碰上了这样凄惨场面的魔术团,有着世交家族的长子,有着自己的每一个亲人。

也有着曾被Eduardo帮助过的人,或大或小,却是占满了场地的一半还多。

同时,也有着Chris Hughes,Dustin Moskovitz。

有着Mark Zuckerberg。

 

 

Roberto深吸一口气,丢掉旁边的伞,在倾盆大雨里,走上了发言台。

“Thank you.To attend my best son Eduardo·Saverin’s funeral.”

 

 

 

  1. Dustin Moskovitz

Dustin仍不敢相信那天他所见到的。

那个直直躺在鲜血里,如同一朵玫瑰花一样用最后的生命盛放,是那个温柔到了骨子里的友人。

他当时着实慌了,只是跟着救护人跑来跑去,愣愣地听着一串串根本不懂的生命术语,看着医生们无可奈何的摇头,看着那个明明身上有脏污的血迹却依旧干净整洁的青年,痛苦失声。

那个会任他无理取闹撒娇,爱屋及乌宠他,为他特地带上果汁的漂亮眼睛的青年,已经不在了。

他明明还没有正式地对他道歉,为自己所做的一切。

他颤抖地想着“是不是,是不是wardo再也不会原谅我了。”

是不是,他始终认为自己也是背信弃义的小人?

是不是,他再也听不到自己充满悔恨的哭音了?

是不是,他再也见不到wardo了?

他刚刚拐出病房门,失魂落魄的漫无目的走着,就碰到了正在因为包扎而一脸皱眉的Mark。

“你怎么了?Wardo怎么样了?”

他用微不可闻的声音道:“Mark.....wardo died,just now.”

 

 

  1. Chris Hughes

Chris应该是最先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看到过那天近似疯癫的Mark。

Mark仿佛没有感觉一般,毫无生气地坐在办公室里,成为了一个冰冷无情的机器人,做完了应有的工作。然后悄无声息的离开。

Chris赶紧跟上了他,生怕这小机器人不像他看上去一样理智。

Mark回了自己家一趟,换上了一套略显小的GAP卫衣,背着自己的背包,穿着拖鞋,啪嗒啪嗒跑到了一家酒吧,坐到深夜。

然后又啪嗒啪嗒跑回到好几个月没有踏进的哈佛校园,来到了都要生锈的H33。

Chris没敢尾随他进去,站在充满欢笑的校园里,看着路过的熙熙攘攘的大学学生,听着依旧悠扬的提琴声,鼻头一酸,忍不住掉下泪来。

作为Facebook的PR,自然每场官司他都要经手。

Eduardo曾经说过,三个月能出什么问题呢。

在签和解协议的前一天,Eduardo跟他说,明天过后,我就要准备移民新加坡了。

Chris虽然也不忍心他们俩的感情就这样消失殆尽,却也作为朋友和Facebook PR的身份,送上了对他最好的祝福。

可是,就一天,一天能出什么问题呢。

就在前几个小时,他还能够听到Eduardo疲惫却释然的声音。

为什么他看到的不是Eduardo在新加坡活力的照片,而是听到了“Facebook CEO被暗杀失败,前CFO,Facebook联合创始人却未能幸免于难”的这种狗屁不通的消息?

这时,一阵手机振动打破了他的感慨。

他拿出了Eduardo上面还沾染着斑斑点点血迹的手机。

上面显示的字样令他呼吸一置。

2:08AM   from Markkkkkkkk

WARDO,I need you.

Chris抬头看向H33那未熄灭的灯光,漆黑的夜晚,那片灯光是多么明亮,又多么渺茫。

他在等他来。

他在等着那句I am here for you.

2:30AM   from Markkkkkkkkk

Wardo,你不是一个会迟到的人。

我说过了,I need you.

Chris一直傻站在原地,手机紧紧握在他的手里,他头一次痛恨自己出色的社交能力。

因为即便是他,也无法去面对一个即将精神分裂的Mark。

手机还在响。

3:08AM  from Markkkkkkkkk

wardo,你要是再不来,我就自己去ellot操你。

3:30AM,from Markkkkkkkk

wardo,我说到做到。你真的希望全ellot的人都听到平时彬彬有礼的你在床上被一个geek欺负到哭的黏黏糊糊的叫声吗?

wow,Chris挑了挑眉。

这可算是性骚扰了。

他万分庆幸自己偷偷藏起来了Eduardo的手机,没有还给Saverin家族。

不然CEO还要再次经历一次暗杀,Saverin家族指使的那种。

随着短信上的内容越来越下流,Chris站不住了。

他也怕Mark真受不住刺激,跑ellot发疯去。

推开充满回忆的寝室门,Chris首先闻到了一股红牛啤酒混着的刺鼻气味。

满地狼藉,啤酒瓶盖被喷的到处都是,公用沙发染上了金枪鱼罐头的痕迹。

这不是在他们走之前,Eduardo微笑着帮忙收拾的焕然一新的寝室。

顺着黑色水笔的痕迹,他看到了玻璃上主人公狠戾的字迹。

两个公式。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吸着最后一瓶红牛,不停的操控着电脑。

Chris心疼着Mark,心疼刚刚他推开寝室门时,Mark的突然燃起的蓝眼睛。

以及看到来人不是自己期待已久的人时的灰暗。

像是把全天下的快乐都燃尽了。可还是不死心的说:“Chris,你看到Wardo了吗,他今天迟到了。”

Chris终于忍不住了,他重重的把血迹斑斑的旧手机拍到Mark桌上,对他怒到:“Mark,wardo已经死了。而且他不会想看到自己用生命换回来的人,居然只是一个会对着他性骚扰的精神分裂的变态。”

“他会永远迟到的,Mark,你必须走出来。”

“而且,就算没有这件事,他也会在几天以后移民新加坡,你也会和他相距很远,甚至再也不见。”

是,亲手打碎了Mark微乎极微的希望,避开了他绝望的蓝色眼睛,躲掉了他喃喃的自言自语。

直到现在,看到葬礼上依旧魂不守舍的Mark,Chris也不能确定自己那天的举动是否正确。

但是为了Facebook,为了Mark最后拥有的东西,他不能再让Mark颓废下去了。

Facebook需要的是一个总揽全局侃侃而谈处事不惊的领导者,而不是一个因为遭受打击而哭哭啼啼的年轻人。

他必须这样做,Chris想。

 

 

  1. Harold Finch

“Mr.Zuckerberg,我相信你我都清楚FBI的防火墙是阻拦不了你去查杀死Mr.Saverin的嫌疑人的。但是如果我要阻拦的话,你的情况会变得更复杂。”

Finch快速打出一段话,接着去巩固FBI的防火墙并隐藏起了加害人名单。

“我是谁并不重要,你只是想要我手里的名单罢了。”

“但问题是,如果你得到了被雇佣杀手的名字,你会怎样做呢。”

你是会带着一腔热血复仇,还是会冷静地绑架杀手用酷刑逼迫他说出雇佣他的那个名字?

还是仅仅带着公民守则,把所有人都送上法庭?

这些都是Finch无法预料到的,而他必须要保证每一个人都受到公正的处罚。

“I am sorry,Mr.Zuckerberg.I can’t give you the name.”

“I’m not your enemy,I and my teammates save people’s lives.”

“If you promise don't kill them and bring them to justice,I think I can help you.”

“All in all,Mr.Zuckerberg,you are not a killer.”

 

在等待了一会以后,Finch收到了对方传来的简短的信息“yes”

他知道打出这三个字母对Mark来说有多煎熬,毕竟在他失去Nathan的时候,也曾想过:去他妈的一切。

他听过Eduardo讲过他和Mark的故事,比起Finch和Reese的相互救赎,年轻人的爱情显然更猖狂一些。

他们像是两条枝蔓一样,在竞争中汲取对方的养分,成长时却又互相依靠,在折磨里快乐,在纠缠里迷茫。

What is the point of having guns if you can’t aim?

What is the point of having blood with no veins?

What is the point of having love with no pain?*

 

Finch松了口气,快速的通过无痕对话框把Reese和FBI掌握的所有资料发送给了Mark。

上面列着令Mark目眦欲裂的几个字母。

Be employed by Winklevoss.

 

 

 

  1. Gretchen

没有人会知道,平时遵纪守法的Eduardo,会在没有持枪许可证的情况下,随身携带一把小巧的袖珍枪。

于是Mark来找她了。

 

 

作为Eduardo的律师,她显然在打官司的那段时间,还成为了Eduardo的朋友和唯一在她身边陪伴的人。

她不喜欢Mark。

Eduardo向来不喜欢麻烦他人,所以在官司中途的一天,接到他的求救电话,律师非常惊讶。她马不停蹄来到一个破旧的出租房里,见到了濒临死亡状态的Eduardo。

他割腕了,却又抓住了最后一丝生存的机会。

而Eduardo在面对她抓狂般的指责时候,只是疲惫地笑笑,温柔的说了一句残忍的话语。

“不好意思律师,麻烦你了,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对不起。”

从此她就担负起了Eduardo的责任(虽然对方一直在推辞但是拗不过她),亲自带着他去看心理医生做治疗,陪着他出门蹦极冲浪。每逢有路人看过她对Eduardo的照顾和Eduardo,都对他们祝福有加。

而这个时候Eduardo总是收起阳光般的灿烂笑容,仅仅是淡淡却依旧有礼貌的解释一句“我们不是一对哦。”

Gretchen则会紧紧握住Eduardo颤抖的手,拥抱他微微冰冷的身体,告诉他一切都会过去。

在她看来,这是她应做的,也是她所愿意做的。

她喜欢Eduardo这位顾客,这个友人。

但即便这样,她也无法感同身受的理解Eduardo痛苦的十二分之一。

每天夜晚,她像一只人类大白一样,偷偷的去估算Eduardo的疼痛等级,每一次都以失败告终。

没有人会知道阳光下的阴影,即便是Mark。

 

“Mr.Zuckerberg,what can I help you?”

她冷冰冰的留给正襟危坐的顾客一句话。

他甚至还穿了一身黑色西装,多么讽刺。

“我想知道wardo为什么会随身携带一把枪。你是那段时间陪伴在他身边唯一的人,我相信你应该知道些内情,而我诚心诚意的想要了解。”

很好,语气还是一样的欠揍。“对不起,这个问题我实在无法解答。”

“正如你所说的,即便我是陪伴他的唯一的人,我也不曾了解。”

“他隐瞒了我许多,事实上,在我陪他进行心理治疗期间,医生甚至都说过,他可能再也无法全心全意的信任某个人了。”

“你觉得他质证时候的痛苦都是装出来的,你讽刺他的情绪外露,你觉得他是在打感情牌来换取大家的心疼。”

“可你知不知道,他已经拼尽全力去跟你平静的对话,他每天早上挣扎着起身,每次休息的时候都要去卫生间吐许多次,有一次他瞒着我自己打车去医院里挂葡萄糖,面对我的暴躁,只是笑笑说‘抱歉我亲爱的律师小姐,可是我实在吃不下去任何东西。我也尽我最大努力变得健康啊。’”

“我自认为是他的朋友,但我完全无法了解他的内心,我也很想帮他分担哪怕一丁点的痛苦。却每一次都能感到他道谢又委婉拒绝时候的疏离。”

“而你,Mr.Zuckerberg,你本来有过碰触他内心的机会。他甚至把自己的一切都放在你的面前,你肆意接受着他的温柔和真实,却用谎言去把一切狠狠的鞭挞。”

“如今你也失去了这个机会,纯粹是你自作自受。”

 

 

  1. John Reese

Reese还记得初见Eduardo时男孩的慌张。

当时他和Finch还没老夫老妻的在一起,不过是正正经经的老板和满嘴情话的员工在图书馆讨论救人的路线规划罢了。

看到Eduardo,Reese下意识的护住身后的Finch。

毕竟没有人会来到一个废弃的图书馆来借阅书籍。

所以此时的Eduardo就算有着漂亮的外表,也不能消减他的威胁程度。

“Hey,别这样,”男孩抱歉的笑了笑,水汪汪的蜜色大眼睛里盛满了世间的一切美好,“我只是想找你们帮个忙而已。”

Reese微微放松了下,可谁知Eduardo下面说出的话却让他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枪。

“我发现你们能够准确预测每一个人遇到危险的日期,而我不相信这是所谓的法术。”

Oops,这下子连一向冷静的Finch也大惊失色了。

“不过我不是那些追捕你们的便衣警察和CIA特工,我就是一个哈佛学生罢了,我有很多证明的,hey。”Eduardo显然想让对方放松一点,放软了甜蜜的嗓音。

“Mr.Reese,relax please.Mr......?”Finch推开了挡在身前的特工,拿出了谈判时候的语调。

“Eduardo,Eduardo Saverin.”

“OK,Mr.Saverin.Could you tell me how you find us?And how can we make sure you are not a threaten to us?”

我们应该如何确认你不是一个威胁?

“Aww,是这样,我的家族进行着黑帮行业。在巴西你可能没有听说过。我父亲有几次派我的兄长来美国要杀掉同一个人,却受到了这位先生的阻碍。”提起家族经营的不合法生意,Eduardo有些难以启齿。

“这可真是没想到,Mr.Holmes。”Reese重重地做回沙发上,并被自己不小心被跟踪的事情感觉很恼火。

“跟踪你们的行为,我深表歉意。可是我这次来的目的不是要探寻你们所拥有的秘密,而仅仅是想麻烦你们帮我一个忙。”Eduardo笔直的站着,西服勾勒出了他完美的身材。

Wow,他可真漂亮。这要是让lional看到了,hot boy的称呼自然就要易主了。Reese天马行空的想着。

“我有一个朋友,”Eduardo开了口,提到这个人,原本就暖融融的大眼睛里更是盛满了浓情蜜意,丝丝缕缕的蜜糖一样的笑容也是遮也遮不住,“他....有的时候不会考虑别人的想法,冷漠又不近人情,情商也不高,而我们最近在合伙创业,我担心他遇到危险,CIA和FBI我都问过了,也不会派人来管一个大学生。我知道我这样做很无理,但...我真的很想保护他,他是一个会成就一番大事业的人,我知道的。”

“所以,就是一旦你们收到了他有危险的消息,可以通知我一下吗?我相信自己能够保护他的。我可以每月用我力所能及的金钱来...算是雇佣你们?”Eduardo看了看周围杂乱却整洁的图书馆,一个读经济系的学生却无法估算出对方的财产情况,但毫无疑问,那些书肯定能值不少钱。

“噗呲”,Reese露出了自己的招牌龙猫笑“ah,friendship or love?”

而对方只是羞涩的笑了笑,继续用恳请的眼光看向Finch。

“Of course,Mr.Saverin,we can help you.”

“但是你必须要保证不把你所发现的我们的秘密告诉任何人,”Finch特意在anyone上加了重音。

“包括你的小男友。”Reese戏谑的补充一句,“BTW,佣金我们就不需要了,传个信什么的简简单单,而且我家老板可是很有钱的哦~”

 

 

虽然Reese这样说了,但是Eduardo还是没有停止寄钱的行为。不得不说,每个月的第一题在图书馆破旧的信封里收到一摞鼓鼓囊囊的信封,Reese还是有了一种挣了外快的幸福感。

 

再后来就是全国大街小巷都在议论的质证会,Reese很想知道那个曾经因为他一句轻轻巧巧调戏就羞红了脸的少年,如今是怎样跟自己所爱的人分坐质证桌两旁。

那个情商蛮低的小男友会用几行数字去讽刺他吗?会用几个字母阐述他们之间的关系吗?会冷言冷语对他吗?会在无意之间往他的胸膛上插满血淋淋的尖刀吗?

可令Reese震惊的是,质证期间,那厚厚的信封还是没有断过。

直到收到名为Mark.Zuckerberg号码的那一刻,他打通了Eduardo的电话。

他也有了一种预感,下一个月的第一天,只会留下一个空空荡荡的信箱。

Reese忍不住想问,值得吗。

当他站在Eduardo的葬礼上,看到依旧眉眼弯弯,风华依旧的Eduardo的遗体,他好像听到了少年绵绵软软的声音在告诉他,

值得。

 

 

顺着大片大片的黑伞扫过去,Reese发现了Mark。

他不再是照片上那个只是穿着GAP,汲拉着人字拖的,猖狂着叫着“I’m CEO,bitch”的青葱少年,而仿佛在一夜之间成为了一个打着黑色领带,穿着得体西装,压抑着不让情感外露的成熟男人。

他锋利的五官里看不出任何表情,像是一个参加普通祷告的机器人一般。

全知全能也不是什么好事。有些事情,被隐瞒反而更好。Mark不需要知道Eduardo曾经为他做过的事,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那个玫瑰少年已经彻底枯萎了。Reese想。

Reese揽着Finch的肩膀,打着同一把伞,最后看了Mark一眼,静静离开了这场压抑的葬礼。

 

 

  1. Mark Zuckerberg

 

在所有的人都要离开葬礼的时候,Mark还傻站在原地。

他一直都没有打伞,卷毛湿淋淋的耷拉在额前。过了这几个月,他终于体会到了淋淋漓漓淋一身雨是怎样的难受。

他终于后知后觉的走上前方,几乎是哀求一样的对Eduardo的兄长说:“可以让他陪我多留一会吗。”

Alex近乎暴怒,可母亲上前拉住了他。

“Alex,dudu会高兴的,如果他在的话。”

然后,漫天大雨里,终究剩下了他们两个。

漂亮的少年闭着眼睛,微微笑着,很幸福,很满足。

多像一朵标本一样的玫瑰。

 

 

“Hey,wardo.”

Mark抿起锋利的嘴唇,死死盯着Eduardo的遗体,淡淡开口。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所以我为你带来了这些。”Mark拿出了一个透明的文件包,里面有零零散散的小东西。

 

 

第一样被拿出来的,是一个开瓶器。

“wardo,你还记得比尔盖茨演讲那天吗?Christy邀请了你和我的那天。我们回到宿舍,你拿出了两瓶啤酒和一个开瓶器,很明显你想要把另一瓶给我。而我却丝毫不领情的自己从冰箱里拿出了另一个。

然后你好像为我们失败的默契叹了口气,把开瓶器放到了书柜上。而这时你看到了Winklevoss兄弟给我的警告信。

如果我藏的再深一点,如果我在那时接住了那个开瓶器,你是不是就不会看到那封信,你是不是就不需要那么匆忙去应付两场官司?是不是你和我就能早点签完和解协议,而不用等着签那一份保密证书?是不是你还能好好的为我活着?”

 

 

第二件则是崭新的二百美元和一个Linux盒。*

“wardo,我们之间纠缠的数字太多了。19000美元,6亿美金,1000046个会员,你肯定忘掉了小小的两百美元。

为了承载更大的网络流量,我没有事先找我的CFO商量,而是擅自去花掉资金购买哪个Linux盒。

原来那个时候我就这么混蛋吗,是不是我从来都没有把你当做一个正经商业公司的CFO?

为什么你要一味的忍受我?为什么你轻而易举接受了我所有正确与否的行为?为什么你还要在认清残酷的现实以后还愿意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去死?”

 

 

 

第三件是一个手机。

“Wardo,这是那天Christy在你寝室发疯的时候我和你打电话的手机。

我记得你告诉我等一下等一下,而我还在自顾自地的说着,你甚至在忙乱之中还能yeah yeah的回我话。

所以很明显,你开了免提。

如果你当时直接挂断,我会不会再好好的思考一下,会不会意识到你对我的价值,我会不会不会说出we?我会不会否弃Sean那个方案,真正的跟你进行一场公平的辩论?

你会退出的,你会向其他地方发展,你会在经济领域做出很多很多的贡献。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听着我唠唠叨叨。”

 

 

 

第四件是一支秀长的飞镖*,尾部印着烫金的漂亮曲线组成的两个单词“Eduardo·Saverin”

“wardo你要相信我,我不是想让你在百万会员日出丑,我不是也永远不会希望Sean那么过分的羞辱你。

我是想把这个礼物当着所有人的面,单膝跪地送给你。虽然这样做有点傻,但我练习了两三个周。

我想要让所有的人都看到Eduardo永远属于Facebook,永远属于Mark Zuckerberg。

而快递终究是晚了一步,你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大楼,像是要同我的一切挥手诀别。而你确实也这么做了。”

 

 

最后一样便是那台电脑。

Mark暴躁地扯开上面的耳机线,狠狠地往泥泞的地上一砸。

支离破碎,万念俱灰。

 

 

 

他隔着一层透明的罩子轻吻自己深爱着的人,灰蓝色的眼睛里流露出从未有过的痛苦和迷茫,喃喃的说:“I’am so sorry,wardo.For everything that I do.”

“所以,别再不满了,别再自己一个人受委屈了,wardo。”

“wardo,你醒过来好不好?”

“wardo,I need you.”

*“Please,there’s just one more thing,one more thing,one more miracle, wardo,for me,don’t be dead....Would you do that just for me?Just stop it.Stop this.....”

 

 

 

 

  1. Lex Luther

万籁俱寂。黑夜里窜出了一个身影。

他漫无目的在这片世家子弟的坟场上闲逛,也不在乎踩到了谁的幽魂。

终于,他走到了Eduardo的墓前,翻出来刚刚被填埋的棺材,凶狠地把里面的人抱出来,又悄悄的把一切都恢复原样。

一束月光打在了他的脸上,映出了Lex Luther阴戾的微笑。

Hey,hey,edu.

Now,you are mine.

 

 

 

*1:NF的intro III歌词之一。

*2:200美元的梗是默太怼马文里的,当时这个数字真的触动到了我。

*3:引用《情诗》里马总未送出去的飞镖的梗。

*4: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熟悉的话有没有想到某一对cp啊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2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